酒店小姐更了解自己才懂得如何銷售自己,簡單的小小心理測驗,讓自己更好~

 

那就開始吧~

「你說我像雲捉摸不定,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歌詞如是唱,的確,別說你不懂我的心,即使是自己也有看不透自我的時候!參加神鬼傳奇埃及探索之旅,在金字塔旁有人向你兜售法老王的戒指,你覺得這枚戒指鑲著哪種寶石?

A.橄欖石

B.虎眼石

C.海藍寶

D.蛋白石

E.紅瑪瑙

 

 

 

A.橄欖石是「太陽的寶石」又有「幸福之石」的美譽!

選擇橄欖石的你,人格特質正如和煦日光般溫暖而樂觀、自信而積極,凡事習慣從光明面去思考,不僅為自己的人生帶來快樂,也將熱情與活力傳遞給他人,常會讓你身邊的人充滿幸福感喔!

B.虎眼石的光芒有如老虎炯炯有神的雙眼!

選擇虎眼石的你,在人格特質上擁有強烈的個人風格,能夠激勵人心帶動身邊積極氛圍,並且具有強烈的意志力,不但有理想抱負,更是追求成功與卓越的野心家,甚至可以為達目的而不擇手段。

C.海藍寶是海之精華,更有「勇者之石」的美稱。

選擇海藍寶的你,具有足夠的智慧及處理困難的能量,勇氣與膽識更是上天賦與你的禮物,你的內心蘊藏著英雄精神,願意為了成全大局而犧牲小我,不過無法受到拘束,喜歡當個自由自在的冒險家。

D.蛋白石充滿神秘的水亮遊彩,在光影下呈現七彩繽紛的折射!

選擇蛋白石的你,人格特質慧黠靈巧與多變,內心充滿善意喜樂,想法多端、創意豐富,且能夠順勢而為,懂得避開危險的失敗風險,所以成功的機會也就比別人高。

 

E.紅瑪瑙是寶石中的「第三眼」象徵友善的愛心,也代表希望!

選擇紅瑪瑙的你,人格特質表現出好奇心及行動力,同時能抱持友善的態度去關懷周遭,喜歡幫助別人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此外,你也非常具有創作天份,常能在創作過程中獲得源源不絕的能量。

認識請按

logo.png

女人就該為自己而活,我們能給你一些需要的幫助

❤️想連絡RITA
📱電話: 0 9 2 2 - 7 3 1 - 7 79
微信: club-rita
✅Line: line.me/ti/p/p_pT3b2_kz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