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是一種慢性毒藥,且是帶著甜蜜的味道。終有一天毒性爆發,你疼痛難忍。

 

      曖昧是一種慢性毒藥,且是帶著甜蜜的味道。終有一天毒性爆發,你疼痛難忍。

  “他怎麽天天找我聊天,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怎麽我一發票圈就點贊,肯定是對我有意思”

  “他怎麽老看我,是不是喜歡我”

   “居然請我吃飯看電影,這小夥子八成是愛上我了”

  “他怎麽對其他女生也這樣”

  “不喜歡我,為什麽要撩我”……

  看破男人的曖昧心  妹子們,看到上面的這些話,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內心有沒有淡淡的憂傷?女孩的心思細膩敏感,也許只是幾句早安晚安,也許只是你閑的無聊陪她聊幾句打發時間,也許只是幾句關心的話,她們可能就會慢慢喜歡上你,但是,誰知道你是不是對每個女孩子都這樣呢?太傷人了好不好!!

  玩曖昧是多數男人的天性

  你一定遇見過這種男人,他會在深夜跟你煲電話粥,講親昵的話,有時候發幾條煽情的短信,卻不肯周末同你去約會吃飯,或是一同去看一場電影,或是參加一場熟人間的聚會。

  你一定遇見過這種男人,在你恰好感到孤單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眼神,在你極度失落的時候給你一個寬闊的肩膀,在你哭泣的時候把你抱在懷裏,在你極度需要幫助時告訴你他會守護你,卻在事後見面一副什麽也沒發生過的樣子。

  你一定遇見過這種男人,在醉酒時拼命給你打電話說喜歡你,卻在清醒後的第二天裝作自己什麽也不知道,即使你告訴他,他也會完全否認。

  你一定遇見過這種男人,有時候對你好的無微不至,有時候又好幾天不理你,就這樣若即若離,讓你整天都把心思圍在了他身上轉,猜測著他的想法。有時他自己還一副准男朋友的樣子出現在你面前,喊你寶貝,卻在公開場合對別人說:“別誤會,這不是我女朋友!”

  你一定遇見過這種男人,對你說你很漂亮,他很喜歡你,卻在關鍵的時候對你說:“親愛的,你要知道喜歡並不代表愛。”

  你一定遇見過這種男人,跟你一起吃飯,跟你一起看電影,跟你一起去情侶出沒的曖昧地兒,跟你一起逛街,送你巧克力,送你漂亮的紫色手鏈,偶爾叫你親愛的……但是有一天你喜歡上他,你表白,他卻一副無辜的樣子,告訴你:“他從來只是把你當做妹妹。”

  你一定遇見過這種男人,跟你走得很近,給你的關懷明顯高於了普通朋友,在眾人眼裏你們就是在交往,但是有一天他牽著一個女人告訴你:“我來介紹下,這是的女朋友XXX。”你當時只能打掉牙往肚子裏咽,還賠上笑跟她問好,心裏一個勁兒後悔一直是自己自作多情,誤會了他。

  玩曖昧的男人,他們只是在向同類炫耀自己的魅力。

  這種心態大多源自雄性動物特有的占有欲,但是這樣做,受傷的往往是女人,而男人僅僅是滿足了虛榮心。

  玩曖昧的男人,他們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男人為什麽有玩玩的心態?而為什麽女人會以為談戀愛的話,一定要天長地久。男人玩玩心態往往是在空虛寂寞情況下發展產生的,他們覺得孤單,卻又沒遇見自己心動的人,他們想找個女人並對她好,以釋放那種躁動的情緒。擺在自己眼前的唾手可得的女人又不怎麽喜歡,為了彌補暫時的空虛,他們便會屈就自己,和眼前的女人若即若離,既對她好,又保持距離。

  女人是比較感性的,男人的一些關懷的細節很容易讓她們動心,而那種若即若離的關懷又起到了欲擒故縱的效果,對女人亦是致命的。男人玩玩心態對女人殺傷力尤為強大,女人在這種情況下受傷幾率也是最大的。

  玩曖昧的男人,再怎麽優秀,也是垃圾!

  其陰險狡詐,女人渾然不知用了真心,卻沒能看穿他們陰險狡詐的嘴臉。女人還一心以為他多麽善良多麽偉大,失去他多麽可惜;笨笨的女人還一心以為是自己自作多情誤會了他;他享受了征服女人的快感且全身而退,留下傷痕累累且自責的女人。

  你說這樣的男人不是垃圾是什麽!

  遇到玩曖昧的男人,女人要果斷說:Stop!

  曖昧是一種慢性毒藥,且是帶著甜蜜的味道。終有一天毒性爆發,你疼痛難忍。

  女人遇見玩曖昧的男人,明知道他不會給你什麽,即使他再怎麽對你好,遲早是要離開你的,如果不及時割舍,就是一個毒瘤,等到彌足深陷,一切後悔都是沒有用的。如果男人不是真的愛你,一切都沒有意義。

  越是優秀的男人,玩曖昧,這一點就足以抹去他所有優點。如果你遇見的那個男人在你眼中太過優秀,跟你玩曖昧,這比什麽都危險,更不要有僥幸改變他的心理。

 

 

 
認識請按

logo.png

女人就該為自己而活,我們能給你一些需要的幫助

❤️想連絡RITA
📱電話: 0 9 2 2 - 7 3 1 - 7 79
微信: club-rita
✅Line: line.me/ti/p/p_pT3b2_kz


原文網址:https://www.jgospel.net/c/2/132917/353/3986/%E4%BB%96%E6%92%A9%E4%BD%A0%E4%B8%8D%E4%BB%A3%E8%A1%A8%E5%96%9C%E6%AD%A1%E4%BD%A0-%E7%9C%8B%E7%A0%B4%E7%94%B7%E4%BA%BA%E7%9A%84%E6%9B%96%E6%98%A7%E5%BF%83.aspx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