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分享心情給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姊妹【妳的價值在哪裡價值就在哪裡】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花點時間看一下 ,妳的價值 ,永遠比妳想像的高

一個小和尚問師父:人生最大的價值是什麼?

「師父,我人生最大的價值是什麼呢?」

禪師說:

「你到後花園搬一塊大石頭,

拿到菜市場上去賣,假如有人問價,

你不要講話,只伸出兩個指頭;

假如他跟你還價,你不要賣,抱回來,

師父告訴你,你人生最大的價值是什麼。」
第二天一早,小和尚抱著石頭,

到菜市場上去賣。

菜市場上人來人往,人們很好奇,

一家庭主婦走了過來,

問:「石頭多少錢賣呀?」

和尚伸出了兩個指頭,

主婦說:『2塊錢?」和尚搖搖頭,

主婦說:「那麼是20元?好吧,

好吧!我剛好拿回去壓酸菜。」

小和尚心想:「我的媽呀,

一文不值的石頭居然有人出20元錢來

買!於是,小和尚沒有賣,樂呵呵地

去見

師父:

「師父,今天有一個家庭主婦願意出

20元錢,

買我的石頭。師父,您現在可以告訴
我,

我人生最大的價值是什麼了嗎?」

師傅請小和尚明天

再把同一塊石頭 拿到博物館去賣

禪師說:「嗯,不急,你明天一早,

再把這塊石頭拿到博物館去,

假如有人問價,你依然伸出兩個指頭;

如果他還價,你不要賣,

再抱回來,我們再談。」
  

第二天早上,

在博物館裡,一群好奇的人圍觀,

竊竊私語:

「一塊普通的石頭,有什麼價值擺在博物館呢?」

「既然這塊石頭擺在博物館?,

那一定有它的價值,只是我們還不知道而已。」

 

這時,有一個人從人群中竄出來,

沖著小和尚大聲說:

「小和尚,你這塊石頭多少錢賣啊?」

小和尚沒出聲,伸出兩個指頭,

那個人說:「200元?」

小和尚搖了搖頭,

那個人說:「2000元就2000元吧,

剛好我要用它雕刻一尊神像。」
小和尚聽到這,

倒退了一步,非常驚訝!

他依然遵照師傅的囑託,

把這塊石頭抱回了山上,去見師傅,

「師傅,今天有人要出2000元買我這塊石頭,

這次您總要告訴我,我人生最大的價值是什麼了吧?
師傅又請小和尚 把同一塊石頭,

拿到古董店去賣

禪師哈哈大笑說:

「你明天再把這塊石頭拿到古董店去賣,

照例有人還價,你就把它抱回來。

這一次,師傅一定告訴你,你人生最大的價值是什麼。」

  
第三天一早,

小和尚又抱著那塊大石頭來到了古董店,

依然有一些人圍觀,

有一些人談論:

「這是什麼石頭啊?在哪兒出土的呢?

是哪個朝代的呀?是做什麼用的呢?」

終於有一個人過來問價:

「小和尚,你這塊石頭多少錢賣啊?」

小和尚依然不聲不語,伸出了兩個指頭。

「20000元?」小和尚睜大眼睛,張大嘴巴,

驚訝地大叫一聲:「啊?!」

那位客人以為自己出價太低,氣壞了小和尚,

立刻糾正說:「不!不!不!我說錯了,

我是要給你200000元!」

「200000元!」小和尚聽到這,

立刻抱起石頭,飛奔回山上去見師父,

氣喘吁吁地說:

「師父,師父,這下我們可發達了,

今天的施主出價200000元買我們的石頭!

現在您總可以告訴我,

我人生最大的價值是什麼了吧?」

 

人生好比這塊石頭,

平台、定位不同,價值就不同

禪師摸摸小和尚的頭,慈愛地說:

「孩子啊,你人生最大的價值就好像這塊石頭,

如果你把自己擺在菜市場上,你就只值20元錢;

如果你把自己擺在博物館?,你就值2000元;

如果你把自己擺在古董店?,你值200000元!

平台不同,定位不同,人生的價值就會截然不同!」

 

#八大 #酒店經紀 #日領 #下班現領 #酒店公主 #快速賺錢 #禮服店 #便服店 #制服店 #鋼琴酒吧 #紓壓會館

 

 

專營各大酒店業務

 

 

 

需要到酒店上班酒店娛樂飯局

傳播PIANO BAR國外打工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

 

logo.png

學著做自己,永遠愛自己。

 

不放棄夢想,賺錢趁年輕。

成功是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花花 陪妳揮灑彩色的人生。

 

優美 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hhs666.com.tw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怎麼連絡:花花                           

 

24H諮詢:0922-731-779

WhatsApp : 0922-731-779

L I N E    :  club-rita

微     信   :  club-rita

F    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869627423

 

 唯信.jpg         賴賴.jpg

如果花花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立刻跟您聯絡。

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我會打給您,節省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