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分享心情給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姊妹【財富的重要】

2011111443136125.jpg

「認知致富」,這對每一個人而言是很重要的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懂得賺錢。

「你覺得錢不重要,那是無所謂的;但你要想想,金錢背後的問題。」

一個人的看法,就是她的運氣;很多人姊妹賺不到錢,又或者覺得賺錢吃力,

是因為對賺錢的方法全無觀念,例如想著「要賺錢,就要辛苦」。

這是墜進一個很大的陷阱,這是思維的陷阱。

有錢人每天吃飯,那你每天吃飯,就會有錢?

為甚麼?因為這種想法,和「有錢人要吃飯,那我每天都吃飯,我就能夠賺很多錢」一樣。

這是一個問題。另外一個問題是,你要想想,賺錢背後的其它東西。

例如一個人不想賺錢,覺得自己對錢的欲望不大,那就擺爛,每天在家看電視,逃避人生,這樣就很好。

好了,如果家裏有一個小孩,那又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況?

那個人不吃飯,那她兒子要吃飯嗎?

「做人,必需要對自己做的東西負責任。」

 

銀行家為理想而放棄高薪的悲哀

又例如一個男人,他做一份銀行工作,月入七萬元;他結了婚,太太沒有工作,生了兩個兒子。

他有一天,突然間覺得「一切都不再重要,我的人生不是為別人而活,我要在人生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然後他辭職了。他的志願是拍微電影。他全職做電影,每天做著那些沒有人看的微電影。

他覺得這樣做是對的,他希望太太理解他。

但他的太太怎樣想?丈夫為了自己的理想,而讓整個家庭的生活質素下降。

本來他兩個兒子都是讀國際學校的,現在因為爸爸一句「我好喜歡做完全沒有錢賺的微電影」而變了讀不出名的學校。

他太太本來是沒有工作,專心照顧兩個兒子的,現在因為丈夫一句「我好喜歡做微電影」而要出外找工作。

你可以想像得到,這個家庭的情況有多糟糕。本來他們有自己的物業,後來因為經濟負擔,賣掉了。

以上例子,充份讓我們清楚了解了一個重點:

「你的人生,必然不是你自己決定的。」

你的人生,並不是全部由你去決定的

我們做每一樣事情,都要想到後果,而我們也肯定,我們的人生,不是我們決定的。

你要上班,那你的人生就是由公司決定;公司要你九點上班,那你就要九點上班。

想想也對,如果你的人生是由每個人自己決定,那決不會有三分二的人口,每天清早七時半起床趕著去上班。

你做老闆,你開店,那你也得開門;你的人生,就是由你的店舖決定的。

「我們可以決定人生的方向,但我們無法決定人生。」

那如果自己的人生由自己決定,那又如何?

好了,讓我來沖擊你的價值觀:

「如果一個人的人生是由自己決定,那他就是不負責任。」

你要九點上班,但你十二點才到公司,那是你自己的決定,對公司而言是不負責任的決定。

好好想一想。很多人都是想不通這一點,所以運勢一直停滯不前。

在做任何決定之前,好好想想後果;賺錢也是一樣,你未必對金錢看得很重,

但你也要看看誰人和你有關係,例如你的父母;你不想賺錢,但你的父母要花錢嗎?

請別誤會,花錢未必是浪費,胡亂花;人老會有健康問題,是否老來生病時,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和妥善的處理?

聽上來很悲哀,一個人的人生自己無法決定,但不一定是這樣的。

「如果我無法決定自己的人生,但我可以每天都住W飯店,高級飯店,一個月有七天到北海道,10天歐洲旅行,那我寧願無法掌控自己的人生。」

請你想像兩個情況:第一個,無法掌控自己的人生,但生活條件極好,而且也極快樂。

有一位女人她沒有工作,什麼也沒有做過,但她找到一個對她很好的丈夫,她丈夫每天都帶她到不同的地方吃東西,她連想吃甚麼的思考也不需要。

丈夫每三個月都會帶她去旅行,環遊世界甚麼地方都去過,但她就是不用想,她不願意,也無法,也不會控制自己的人生。

你想想,她快樂嗎?當然快樂,這甚至乎是每個人每天夢昧以求的事情。

另外一個情況,我有一個客人,他每天都可以全盤控制自己的人生。他無業,也無打算找工作。

他可以睡到何時起床也可以,他沒有朋友,沒有人會理會他,沒有人會叫醒他。

醒來之後,他隨意去那裏吃早餐也可以,吃多久也可以。

吃過早餐之後,他要做甚麼也可以,不做東西也可以;他可以回家看電視,打機,上網。

他問我:「我現時覺得很自由呀,但我就是不知道為甚麼不快樂,我好像找不到人生的重點。」

他說得對,這是一個典型「你的人生由你決定」的情況,但這就是快樂嗎?

賺錢,是其中一個原動力讓你快樂。好好想想,即使你不想賺錢,但你所賺的錢用來給父母,給他們大屋住,對他們好,請他們吃好東西,這無論如何也是一件好事情吧?

當然,我們也需要平衡一下。如果工作真的很不順利,要受很多氣,那轉職也當然是大有理由,但大前題是:

「每個人,一定要有一個心去賺錢。」

 

 

專營各大酒店業務

需要到酒店上班酒店娛樂飯局

傳播PIANO BAR國外打工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

logo.png

學著做自己,永遠愛自己。

不放棄夢想,賺錢趁年輕。

成功是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Rita 陪妳揮灑彩色的人生。

優美 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hhs666.com.tw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怎麼連絡:Rita-麗塔                                

24H諮詢:0922-731-779

WhatsApp : 0922-731-779

L I N E    :  club-rita

微     信   :  club-rita

F    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869627423

 唯信.jpg         賴賴.jpg

如果Rita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立刻跟您聯絡。

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我會打給您,節省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