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分享心情給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姊妹【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542965_10150726918803762_190612808761_9123416_240326441_n.jpg

有很多人問我,錢是不是快樂的根源?我說:錢不是最重要,但錢還是很重要。
錢是人的血液,我們不能選擇的在這個世界上做了人,就得和錢結下不解之緣;
錢要賺得其法,錢要用得其法,我們不要做錢的奴僕,但我們一定不要看不起錢。
有錢和沒錢,當然是有分別的;但我們一定要清楚自己對錢的觀念。

這個世界有四種人:

1. 有錢又看不起錢,覺得錢不是最重要。
2. 有錢又很緊張錢,覺得錢很重要。
3. 沒有錢又很緊張錢,每天都為錢而奔波勞碌。
4. 沒有錢又看不起錢,覺得沒有錢沒有所謂。

我希望你不是第四種人,如果是,那實聽一輩子乞米。

這些人,就是被傳統道德觀念累死。因為有些勵志書,常勸告不要看金錢看得太重,
這些傻人在看了這些話之後,以為正確,就不停的調節自己的心情及期望以求和現實相符;
結果是,一生過去了,每天都沒有錢,三餐不得溫飽,還在說錢不是最重要。
重點是,他們潛意識在幫他們工作,每當有機會賺錢時,潛意識都會幫他們遠離這些機會,
結果是,他們仍然在每日工作,以賺取微薄的收入,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是如此。

我也希望你不是第二種人,有錢緊張錢是沒有用的。錢帶不了落棺材,自己死慳死抵,
一生到老,餐餐泡麵,有錢搭小黃買車卻寧願去坐公車,還要說巴士現在舒服了,
班次又密冷氣又夠涼,這些都是騙人的話來的;如果坐小黃和坐公車一樣價錢,
你看這班人會否坐巴士,還不是為了一個錢字;為甚麼呢?因為他們想著到老要帶錢進棺材呀!


第一種人,有錢但看不起錢,他們已經去到另一個境界,可以用一億去蓋學校,十億去做善事,
他們覺得錢不是最重要,卻不停的賺更多的錢,我們就是要做這一類人。

要賺錢,不是光靠勤力,努力就可以的,最重要是對錢的觀念。

有些人賺了很多錢卻仍未心足,贏錢嫌贏得不夠多,輸錢卻很痛苦,
這些心態,其實是無底深潭,一生都不會快樂。

我好想說,錢要賺得其法,要賺的時候一定要賺盡,但自己就不能太過緊張錢。
因為錢就如蝴碟及花蜜的關係一樣,去捉蝴蝶,不是用網去捉,因為這樣捕捉到的蝴蝶實在有限;
你要放花蜜在自己身上,這樣自然有成千上萬的蝴蝶飛過來,自動給你捉。

而這些花蜜,就是你的潛意識;我們唯有靠潛意識去賺錢,才會賺取自己足夠的金錢供自己一生去花。
而潛意識,就是你的想法,太緊張錢,錢不會來,有來有往,錢才會越賺越多,正所謂小財不出,大財不入。
有些人,甚麼都斤斤計較,我真好怕;吃飯永遠不買單,一買單就去洗手間,我覺得好好笑。

其實朋友相處之道,AA 制可以,你請一餐我請一餐都可以,大家都沒有欠大家,最好。

遇上和自己身家懸殊的朋友,可能人家請你去高級餐廳,你自己覺得太貴,請對方去簡餐店也可以,最重要是自己的心。
不肯花錢,就未必會有更多的錢。你和人計較,人家自然也和你計較;每事都要賺盡,
對方自然有機會也賺盡你,我好想說,這個世界是沒有傻子的;這個世界,只有自以為人家是傻子的傻子。

 

5732969_134423547741_2.jpg

曾經,有一個人為了得到美麗的蝴蝶,便買來一雙跑鞋、一只網子,穿上運動服,追逐奔跑了很久,终於在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中抓到幾隻。

可是蝴蝶在網子裡恐懼掙扎,絲毫没有美麗可言。

一有機會,蝴蝶就會飛走。

這就叫「追求」。

另一個人也很喜歡蝴蝶,他買來幾盆鮮花放在窗台,然後靜靜地坐在沙發上品著香茗,望著蝴蝶翩翩而來,心情猶如吸蜜的蝴蝶。

這就叫「吸引」。

「追求」是從自我的角度考慮,忽視了事物内在的微妙規律,所以常常事與願違。

「吸引」則是從完善自我、奉獻自我出發,順應了天理,投其所好,因而皆大歡喜。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請努力完善自己,創造自然的吸引力吧

 

      專營各大酒店業務

需要到酒店上班酒店娛樂飯局

傳播PIANO BAR國外打工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

logo.png

學著做自己,永遠愛自己。

不放棄夢想,賺錢趁年輕。

成功是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Rita 陪妳揮灑彩色的人生。

優美 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hhs666.com.tw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怎麼連絡:Rita                             

24H諮詢:0922-731-779

WhatsApp : 0922-731-779

L I N E    :  club-rita

微     信   :  club-rita

F    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869627423

 唯信.jpg         賴賴.jpg

如果Rita不再線上,請留言,我會立刻跟您聯絡。

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我會打給您,節省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