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Rita引用酒店經紀依蝶文章給酒店上班-酒店兼差的姊妹

【抽菸的儀態】

 這是Rita辛苦打的文章,已受著作權保護。各位先進前輩如果需要轉載請正常引用說明出處,若有非法複製,依法追究。

RITA我真的是不會抽菸,可是在很小的時候家裡每逢過節、過年的時候大人們會要

求我偶爾會小喝點酒應景一下,所以我16、7歲就有一點點的小酒量,因此當初來

酒店上班最讓我困擾的事情不是喝酒,而是是菸味了。

我剛開始上班的前兩三天我很抗拒酒店客人的菸味,看到酒店客人抽菸我還會不自

主地把頭閃一邊,後來有一位幹部姐姐在下班的時候跟我說:「抽菸真的不是甚麼

好事,妳不抽菸就永遠不要學抽菸。可是酒店就是這樣煙霧迷漫的,如果妳真的如

法忍受菸味,在酒店上班就真的會很痛苦的,酒店客人抽菸看到妳那一副很厭煩的

樣子,會讓客人感到很尷尬的,我們當酒店小姐賺別人時薪900,不是五星級飯的

服務生,沒理由讓我們決定客人可不可以抽菸。所以妳要想清楚。」

我聽了那位姐姐的抽菸理論之後才恍然大悟理解一個很重要的道理:「怕熱就不要

進廚房」。我既然不是富家千金小姐,必須當酒店小姐賺時薪900的話就要有所取

捨,不然就回家當千金小姐。

我到現在還是不抽菸的,但是很多酒店上班的姐妹都會抽菸,我並不是反對女生抽

菸,(我反對吸食違禁品)但是誠如我師姐依蝶這篇文章說的,女人抽菸的儀態一

定要非常注意,尤其在酒店客人面前抽菸的儀態更是馬虎不得,希望跟我差不多世

代的姐妹們不要認為老人家講得都太老套,那些男人嘴巴不說,但是看到女生抽菸

的儀態其實都放在心裡的,所以有抽菸的姐妹們看看這篇文章,以後在酒店客人面

前抽菸的時候稍微注意一下儀態,不但可以讓酒店客人留下好印象,也可以多賺錢

還可以增加我們的氣質喔

酒店經紀依蝶分享酒店經驗給酒店上班的姐妹【酒店小姐抽菸該注意的事情】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依蝶在還沒生小孩之前也有抽菸的習慣,我剛懷第一胎的時候就忍著不抽菸,後來

生完第一胎以後,為了小孩的健健康我就順便把菸戒掉了,所以我已經戒菸五年了。

我自己在酒店上班當過酒店小姐,所以我知道酒店客人百分之八十都有抽菸,有些酒

店客人甚至於是平常都不抽菸,只有喝了酒才會想抽菸,可能就是大家常講的「菸酒

不分家」。很多酒店小姐也都有抽菸的習慣,因為環境的關係,要戒掉抽菸習慣很難

。大家也都知道抽菸對身體很多壞處,尤其是女生抽菸對皮膚很不好,但是依蝶自己

戒過菸, 知道戒菸在心理上是需要很大的動機,要有很強的毅力恆心,否則戒菸初

期也是很痛苦的,有統計說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戒菸成功。

依蝶不是董氏基金會的成員,更不是醫生,所以不是在這裡討論戒菸的,況且抽菸比

抽K它命、抽K菸好太多了,依蝶只是想提醒在酒店上班,有抽菸習慣的姐妹們,平

常應該要注意自己抽菸的姿勢跟儀態。

優雅拿菸 

女生拿菸姿勢要優雅

我相信姐妹們看電影的時候,會看到有些 男明星在電影裡面抽菸的樣子很帥又很有

型,女明星抽菸的樣子很自然又性感,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看到很多人,不論男女

抽菸的樣子實在不怎麼好看,男生抽菸的 樣子很難看就算了,那不是現在要討論

的範圍,可是我們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去酒店上班,因為抽菸的姿勢太難看,真的

會整個破功,那就太可惜了。尤其是酒店小 姐在包廂內坐檯,要在酒店客人面前

抽菸的時候,更是要特別注意抽菸的姿勢跟儀態!

依蝶以一個女人的角度認為,女生抽菸的姿勢跟儀態一定要練習,優雅的抽菸姿勢

,對女生的性感指數會有極大的加分。我把我自己看了很討厭的的抽菸姿態提出來

給大家參考:

一, 抽菸的時候吸很用力,吸得兩邊的嘴唇都凹陷進去,好像吸毒一樣。

二, 吸菸、吐菸的時候會有聲音,好像很爽的樣子。

三, 叼菸,女生如果嘴巴刁一根菸,不管長得再美,都會嚇跑男生。

四, 女生抽菸的時候不要一直把菸夾在手上,不抽的時候要放煙灰缸,要抽的時

      候再優雅的夾起來抽,這樣也不容易把手指頭燻得很黄,像個老菸槍。

五, 女生把菸抽到很短很短才熄掉,不但難看,又會讓菸靠近臉,對皮膚不好,

      而且又不是在蹲監牢,沒必要那麼省。

六, 女生路上邊走邊抽菸,還亂丟菸屁股,我會很想去罵她一頓。

難看的抽菸  

女生千萬別這樣抽菸。來自GOOGLE

基本上依蝶是希望所有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在酒店包廂坐檯的時候盡量不要在客

人面前抽菸,那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可是有菸癮的人喝了一點酒之後叫他不抽

菸是很難過的一件事情,這種情形依蝶建議 還是盡量忍著少抽,忍不住的時候就

藉故去洗手間偷抽一根,解一下菸癮。如果妳真的想在酒店客人面前抽菸的話,

一定要注意的事情是:

一,一定要先問妳旁邊的客人,妳可以抽菸嗎?有一些酒店甚至規定抽菸必須回報給

     外面公關經理知道,否則會被處罰。

二,請問過客人以後,客人基本上都會同意的,但是不能因此就一直抽菸,一 小時

     抽兩根算是很多了。

三,如果妳的客人是不抽菸的,妳就連問都不要問,請妳到洗手間解菸癮。(妳

     客人半小時都沒抽菸,就表示他不抽菸的。)

最後不管怎麼樣,依蝶還是勸大家別抽菸比較好,抽菸真的很傷身體。

吸菸有害健康,請勿吸菸。

部份文字節錄強哥部落格

 本文引用自eva19790118 - 酒店經紀依蝶分享酒店上班經驗【酒店小姐抽菸該注意的事情】

         專營各大酒店業務

需要到酒店上班酒店娛樂飯局

傳播PIANO BAR國外打工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

logo.png

學著做自己,永遠愛自己。

不放棄夢想,賺錢趁年輕。

成功是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Rita 陪妳揮灑彩色的人生。

優美 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hhs666.com.tw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怎麼連絡:Rita-麗塔                                

24H諮詢:0922-731-779

WhatsApp : 0922-731-779

L I N E    :  club-rita

微     信   :  club-rita

F    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869627423

   1417510235888            1417510237811  

如果Rita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立刻跟您聯絡。

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我會打給您,節省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