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Rita和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的姊妹分析

【酒店文化的價值觀】

 

這是Rita辛苦打的文章,已受著作權保護。各位先進前輩如果需要轉載請正常引用說明出處,若有非法複製,依法追究。

 

1.心理的準備

大多數人總是認為會在酒店上班的小姐都是愛慕虛榮,享受物質的誘惑而拜金,其

實,實情並非都如此!大部份的酒店小姐,都是背負著龐大的經濟壓力,不得不

現實低頭,才進酒店上班。

或許,酒店的工作並不是最好的辦法,但是,它就是一個管道,一個跳板,一個快

速賺取金錢、快速解決經濟困境的管道。

 

酒店經紀_小芸_酒店  酒店經紀Rita酒店環境照

很多剛新進酒店的新手小姐,心裡總會想著:「我沒做過酒店,我好害怕,怎麼辦

…!」其實,要進入酒店上班前,心理的建設是最重要的。要事先設想著,進入這

行會有什麼狀況,例如遇到客人的鹹豬手以及不好聽的言語....等等。都要想先有會

遇到的心理準備。

 

2.目標的確定

必須要清楚的知道 "我來酒店上班的目的、我的目標 "一旦知道自己來酒店上班的

目的,就要更有動力,畢竟大家也都知道在酒店上班並不是長久,能夠早點離開不

再受這些自以為是的男人的氣,當然要早點離開,所以給自己訂一個目標,是激勵

自己,也是提醒自己什麼時候可以不用再理會這些醜男人,而且來酒店上班,大部

份都是因為金錢因素,無論是負債、想存錢、家裡需要、想完成自己的夢想…所以

給自己定個數字或時間。ex:有負債的,可以先想想,我把負債還完就離開酒店

還是繼續存到一比錢?我要花多久的時間把債務還完?還完後,我還想再存一筆錢

,我想花多久的時間,存到多少錢?若沒有債務在身,那問題就更單純了。或者是

開店自己當老闆買房子,等等…我該花多少時間來存錢呢?想要存多少錢?時時

刻刻提醒自己的目的和目標,來督促自己更快達成目標。

 

3.緒的管理

 酒店上班中的小姐要有著相當良好的EQ,因為每個男人去酒店喝酒的目的、心情都

是不同,所以酒店小姐理所當然是遇到不同的客人,而如何調整自我的EQ是很重要

的,而酒店小姐們還是得繼續為客人服務,不能喜怒形於色,因為這就是工作。

以情緒上的管理就很重要,適當的發洩很好,但不可以借用藥物或過度的發洩反而

害了自己喔!

 

4.價值觀的堅持

酒店裡,不可否認多少都存在著價值觀偏差的酒店小姐。價值觀的偏差,有些是自

我心態的因素,而有些卻是受到同事間的影響,仔細想一想…為什麼做過酒店的小

姐,之後,很難再做其他工作,因為人有 〝隋性〞,當然,也會影響到價值觀的改

變。這就要回到前面所說的,來上班的目的與目標了。如果漫無目的的一直在酒店

做下去,久而久之,習慣了這樣高所得的收入,沉迷於其中,就很難脫離這樣的環

境了。

 

5.生涯的規劃

其實,來酒店上班也算是生涯規劃的一種,因為酒店小姐可以把來酒店上班工作當

是一個生涯規劃的踏板,還債務,存錢,買房子,買車子,都屬於生涯規劃不是嗎

!?但我是建議各位酒店小姐雖然還在酒店上班,不過,並不要因為身邊有充足的

金錢,就安於現狀,不只是要向錢看齊,更要向前看,趁著休假或有空的時間,找

個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來學習,多看一些不同領域的書籍,以增加自己的內涵及素養

和知識,為自己未來的路做打算,且也可以幫助到酒店小姐和客人之間的應對。

 

以上的論點,我想,多多少少對一些正想到酒店工作的姊妹

或是即將離開酒店這個行業的女孩們多少都會有點幫助喔!

       專營各大酒店業務

需要到酒店上班酒店娛樂飯局

傳播PIANO BAR國外打工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

logo.png

學著做自己,永遠愛自己。

不放棄夢想,賺錢趁年輕。

成功是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Rita 陪妳揮灑彩色的人生。

優美 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hhs666.com.tw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怎麼連絡:Rita-麗塔                                

24H諮詢:0922-731-779

WhatsApp : 0922-731-779

L I N E    :  club-rita

微     信   :  club-rita

F    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869627423

   1417510235888            1417510237811  

如果Rita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立刻跟您聯絡。

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我會打給您,節省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